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妻子泼汽油火烧丈夫 女大男12岁网恋仨月结婚俩月
2016-10-12 06:57: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0月12日讯 10日上午,铁力市双丰镇一对夫妻在准备去办理离婚的路上,女方突然向男方身上泼了汽油并点燃,将其烧成重伤,男方的哥哥在救弟弟时也被烧伤,现正在哈尔滨市第五医院抢救。据伤者家属介绍,今年28岁的杨某是巴彦人,他的哥哥今年29岁,曾因交通事故失去了左腿,如今在双丰镇开了一家农机修理店。2015年,杨某来双丰镇投奔哥哥。

  杨某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离婚后在网上认识了现任妻子张某。虽然张某比杨某大了12岁,但二人在网上认识三个月来聊得投缘,见面后感觉也不错,就在今年办理了结婚登记。可真正生活在一起短短两个月,双方常因琐事发生矛盾,争吵不休,最终决定离婚。

  10月10日9时许,杨某和张某来到哥哥的农机修理店门口,准备一起去办理离婚手续,二人一言不合再次发生激烈争吵。杨某怒气冲冲上了自己驾驶来的小货车,张某随后也上了车。

  谁知,张某竟趁杨某没注意,将一瓶汽油猛泼到他身上,然后迅速点燃。瞬间,杨某变成了“火人”,惨叫着推开车门跳了出来,在地上翻滚。他的哥哥虽然腿脚不便,但救弟心切,拄着拐杖奔来奋力扑打弟弟身上的火焰,自己的脸和手也被火烧伤了。

  在过往群众帮助下,兄弟俩身上的火被扑灭了,杨某开的小货车也被烧成了铁架子,车上的户口簿、身份证、结婚证等证件也被烧毁,张某却已不知去向。当日16时30分,兄弟俩被紧急送到了哈尔滨市第五医院,经烧伤科一病房主任苏海涛诊断,杨某全身烧伤三度,面积为48%,伴重度吸入性损伤,虽经抢救仍有生命危险;杨某的哥哥颜面、双手烧伤二度、深二度,面积为8%。截至记者发稿前,伤者家属已回当地正式报案。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