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网友见面硬要开房 女网友喊人将其打伤
2016-10-12 07:38:30 来源:生活报  作者:薛飞飞 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0月12日讯 俩网友见面,本以为能遇到美好姻缘,却因男方不顾女方意愿,一见面就想开房惹怒女网友,被女方假意答应后找人将其打伤。

  据哈市松北巡逻辅警大队辅警常国琳、吴伟介绍,3日14时许,当他们巡逻至松浦大道与中源大道交口时,看到三名男子厮打在一起,其中一人受了点皮外伤,便立即上前将双方拉开。安抚双方的情绪后,辅警了解了事情原委。原来男子孙某与女子珊珊是网友关系,在网上是聊了很久的“老朋友”。2日,珊珊觉得两人关系已发展得足够成熟,就提出想见上一面,孙某欣然同意。3日下午,两人如约在黑龙江科技大学附近见面,珊珊提出想一起吃个饭,孙某却坚持要直接去附近旅店开房。珊珊拗不过孙某,就假装同意,心里却十分生气,便趁孙某不注意用微信联系了两个朋友,想让他们“教育”孙某。当二人来到旅店附近的路口时,一辆车上下来两人,不由分说开始打孙某,而这两人正是珊珊叫来的。

  在辅警调解下,双方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同意和解。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