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游戏玩家玩"全民飞机大战" 买"装备"被骗万元
2016-10-13 09:38:01 来源:大庆网  作者:华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3日讯 现在,在手机玩“全民飞机大战”游戏的人特别多。有的人没有装备,就想从别人那里买,最近,一位男士在购买装备时被骗。

  31岁的林军(化名),平时喜欢玩游戏,但是他的装备不够好,就想在网上购买装备。

  9月23日,他登录手机APP游戏软件后,进入“飞行学院”玩家沟通论坛,浏览帖子时,看见有人发帖卖装备,就加了对方的QQ号。

  加好友后,对方让他登录“手游网交易平台”购买,并给他发过来一个“手游网交易平台”的网址。

  点开后,网页提示进入官网链接,点击后,就进入了一个“手游网货到付款平台”,林军按照这个平台上的说明,给对方转账付款200元,购买了装备和积分。

  随后,对方在QQ里让他开通自动发货业务,他又在这个平台上操作,并又给对方转账900元购买了装备。

  可随后,平台显示他开通的账号被冻结。对方在QQ里让他转账4800元,说这样就可以解冻。他又继续操作,按照对方的要求,开通了账号解冻业务,给对方转账4800元。

  可是,转完钱后,网页上显示仍未解冻,对方让他再转账4800元。可是,转完钱后,他的账号依然显示未解冻,对方让他再转8800元。这时,林军感觉不对,没有继续给对方转款。

  防忽悠专家团专家、大庆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侦查六大队副大队长郭宇说,现在玩手机游戏的人特别多,不少人想买装备,骗子就看到了这个需求,于是给有需求买装备的人发链接,以卖游戏装备、钻石为名,一步步进行诈骗。

  这里提醒玩家,向陌生人购买装备时要谨慎,当对方让你转账很多钱时,要提高警惕,不要听任对方摆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