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金秋走龙江 青冈“托牛所” 贫困户分红10700元
2016-10-13 17:38: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许俊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3日讯(记者 陈显春 许俊鹏)13日下午,媒体金秋龙江行走进青冈县芦河镇民权村牧兴复合型养殖小区采访,该小区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吸纳本村贫困户入股参与经营,带动养殖户发展肉牛养殖实现增收致富。

养殖小区的牛儿沐浴在秋日的阳光下。东北网记者 许俊鹏 摄

贫困户宋文福在精心照料这些“致富牛”。 东北网记者 许俊鹏 摄

这发型“酷毙了”。东北网记者 许俊鹏 摄

  据芦河镇镇长闵鑫焱介绍,园区同时将6栋牛舍划分24个区域,由贫困户自愿组成24个合作小组,采取“统分结合”的饲养方式,由小组分别自行管理饲养。园区共吸吸纳51户贫困户入驻经营,养殖黄牛360头,基础母牛270头。每户贫困户可分红10700元,当年实现贫困户脱贫。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金秋走龙江—中省直主要媒体集中采访报道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