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非法拘禁债务人 不懂法爷三儿身陷囹圄
2016-10-14 10:50:10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张爱民 赵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4日讯 近日,富裕县发生一起非法拘禁案件。只因为债权人王某不懂法,为了讨债竟然非法拘禁债务人孙某长达近24个小时,结果王某和他的两个儿子身陷囹圄。

  10月2日下午,富裕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接到居民孙某报警,他被王某等人非法拘禁。办案民警调查了解到,王某曾先后借给孙某60万元钱做生意,因孙某经营不善,导致无法偿还欠款。10月1日10时许,王某和两个儿子强行用车将孙某拉到大庆市,拘禁在一间出租屋内。其间,王某的两个儿子多次殴打孙某,造成孙某身体受伤。无奈之下,备受折磨的孙某在签订还款协议后,于10月2日上午被王某等人送回富裕县。之后,孙某到铁东派出所报案。

  办案民警将王某及其两个儿子传唤到派出所后,王某理直气壮地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我向债务人要钱有什么错?”办案民警向王某等人宣讲法律常识后,他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如实交代了其非法拘禁孙某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