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学生背“SB→”书包引路人吐槽
2016-10-14 10:50:10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袭爱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4日讯 近日,在齐齐哈尔市中华西路,两位扎着马尾辫,身穿校服的女学生引起了路人的注意。其中一位戴着口罩、站在右侧的女学生背着印有绿色大字“SB→”的黑书包,非常显眼,而另一名女学生恰巧在箭头所指方向,两位学生看起来不到20岁的样子,她们很随意地边走边聊。

  图为一位女学生背着“SB→”的书包。

  此一幕引得路人纷纷侧目,有人看出了此包的内涵吐槽道:这不是骂人吗?背着“SB”的书包就挺没素质,还加个“→”,这就是骂站在她身边的人了。也有路人表示,学生年纪小贪图新鲜好玩可以理解,但骂人的行为不应该,另外,生产书包的厂家太没道德。

责任编辑: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