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金秋走龙江 "冰雪画"翘楚北安文化艺术基地
2016-10-15 16:33: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5日讯(记者 侯巍 王忠岩)文化也是生产力。15日,金秋走龙江媒体采访团走进北安市文化艺术基地,参观了乌鱼绣、冰雪画等展览,具有北方特色、惟妙惟肖的作品或大气磅礴,或灵动细腻。

北安画家陈宇飞作品。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沙石画作品。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北安艺术家书法作品。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北安艺术家篆刻作品。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文化艺术基地是2015年北安15项重点工程之一。同时,也是黑龙江省级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今年2月,基地改造工作全面竣工并面向市民免费开放。艺术基地建筑面积1928平方米,内部设有展厅、创作室、多功能厅、茶室、商店等不同的功能区域。建筑风格采用的是中国传统的古典艺术风格,使青砖、斗拱、飞檐等古典建筑元素与文化艺术基地的水墨丹青相得益彰。

北安艺术家剪纸作品。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北安艺术家乌鱼绣作品。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北安艺术家乌鱼绣作品。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北安艺术家烙画作品。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北安艺术家乌鱼绣作品。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艺术基地整合各类文化艺术资源,其中,当地名家陈宇飞的冰雪画成为翘楚,作品供不应求。基地成为北安及全省、全国文化艺术领军人物及作品搭建交流、培训、展示、销售的平台,极大地提升了北安文化影响力和知名度。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金秋走龙江—中省直主要媒体集中采访报道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