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住建部公布首批127个特色小镇 我省三镇入选
2016-10-16 07:35:26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5日,住建部公布了“第一批中国特色小镇”名单,北京市房山区长沟镇等127个小镇入选。其中,我省的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兴十四镇、牡丹江市宁安市渤海镇、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县北极镇名列其中。

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兴十四镇。

牡丹江市宁安市渤海镇上京龙泉府遗址。

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县北极镇。

  据悉,这一消息是由住建部网站15日公布的。消息称,住建部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通知》(建村[2016]147号)精神和相关规定,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复核,会签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认定北京市房山区长沟镇等127个镇为第一批中国特色小镇。入选其中的,还有北京市的昌平区小汤山镇和密云区古北口镇,天津市的滨海新区中塘镇,河北省的秦皇岛市卢龙县石门镇,山西省的吕梁市汾阳市杏花村镇等。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