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男子着急上工地开支7万余元落出租车 冰城的哥半小时内追着送回
2016-10-17 07:57:42 来源:生活报  作者:姜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0月17日讯“工人等着开支呢,多亏杨师傅把钱给我送回来了。”14日早,哈尔滨市民戴先生打车时将7万余元农民工工资落在副驾驶位置,哈尔滨市铁通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哥杨勇发现后,拾金不昧,将兜子送还。

  据杨勇介绍,14日早8点,一名中年男子提着一个黄色塑料兜在肿瘤医院附近坐上他的车,8点30分左右在新三中附近下车。“之后又上来个乘客,告诉我副驾驶位置上有个塑料兜”。杨勇打开兜子一看,里面有好几沓百元钞票,他忙将兜子收好,准备送完乘客就返回新三中去找失主。“8点40分左右,广播里说有人在找一个黄色兜子,我就按广播里留的电话打了过去,正是之前坐我车的那个人”。9时许,杨勇赶到新三中接到戴先生一起前往哈市出租车管理处,将装有7万余元的塑料兜还给戴先生。

  据戴先生介绍,早晨他着急去工地给工人开支,没想到把装钱的兜子拉出租车上了,“我想把钱早点给工人们,真是太险了,幸亏杨师傅把兜子给我送回来了,真是太感谢了”。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