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男子无证醉驾撞断电线杆 进完医院进法院再被拘役
2016-10-17 09:07:33 来源:大庆网  作者:王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7日讯 14日18时许,龙凤区湿地福苑西门附近,一捷达轿车与一油罐车相撞。

  记者在现场看到,捷达车停在油罐车的后方,车头严重凹陷,前机盖翘起,车辆碎片散落一地。附近聚集了很多围观群众。

  “捷达车上有四个人,只有后座上的一个人出来了,剩下三个人都困住了。”一围观者称。

  据了解,捷达车内有3人被困。很快,消防队员赶到现场进行救援。

  因轿车受损严重,车门无法开启,消防队员决定用液压顶杆破拆救人。

  经过近一小时的破拆,消防队员最终将被困的3人从车内救了出来。

  3人身上均有血迹,其中一人头部受伤。随后,几人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责任编辑: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