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集中销毁总货值4.1万元假劣食品药品
2016-10-17 09:21:48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徐新 王雅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7日讯 日前,记者从牡丹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获悉,经市财政局罚没物资管理中心批准,该局稽查支队开展了假劣食品药品集中销毁活动,销毁假劣食品药品总货值4.1万元,震慑了制售假劣食品药品违法行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主要销毁食品药品违法违规案件中收缴、罚没的假劣药品、非法渠道购进药品、非法使用制剂、过期、无注册证医疗器械,以及不合格食品。截至目前,该局稽查支队销毁药品共计154个品规,4360盒,货值35900余元;中药1千克,货值60余元;医疗器械6个品规,货值4200余元;食品3种,1000余袋,货值1100余元,合计4.1万元。

  年初以来,牡丹江市食药监局稽查支队加大食品药品执法监管力度,通过日常巡查、受理投诉举报、食品药品专项整治行动等多种渠道获取案源,开展了二次违法违规药品集中销毁活动,有效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行为,净化了食品药品经营市场,确保公众饮食用药安全。同时,该局稽查支队倡导全市广大生产者、经营者和消费者共同发力,关注食品安全,杜绝生产问题食品药品。

责任编辑: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