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未来三天冰城两场“冷雨” 周三最低温降至-3℃
2016-10-18 07:14:06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0月18日讯 冷空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入侵,本周一冰城最高温只有8.9℃,较前一日下降11℃。周二市区气温小幅反弹,但后劲不足。周三开始,冰城降雨降温将组团来袭。据哈市气象部门预计,周三白天,市区有阵雨,最低温仅-3℃。而周四夜间到周五,又有一波“冰雨”胡乱地拍。

  记者从省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三天,前期我省天气晴好,气温维持较低;后期我省中南部地区将有一次明显雨雪天气,其中偏北部地区降水相态以雨为主,南部地区为雨或雨夹雪。

  此外,记者从省气象局了解到,今年前9个月,我省人工影响天气地面作业规模位居全国首位,并被中国气象局列为全国人工影响天气综合安全管理试点省份。

  哈市天气预报

  18日 晴转多云13℃~-1℃

  19日 多云有阵雨7℃~-3℃

  20日 晴转多云有阵雨8℃~1℃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