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哈市新增80处燃气缴费自助机 市民家门口就能缴费
2016-10-19 07:58:2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0月19日讯 18日,记者从中庆燃气公司获悉,为方便市民IC卡燃气表用户快捷方便地缴纳燃气费,该公司与中国银行合作,在市区内80家营业网点新增80处燃气缴费终端自助机,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完成缴费。

  据中庆燃气营业部部长刘斌介绍,新增加的燃气缴费终端自助机遍布在中行营业网点内,市民按照自助机提示即可顺利完成缴费。

  据了解,目前,哈市IC卡燃气表用户可在中庆燃气分设的13家分公司营业大厅和市区内79个邮政网点缴燃气费,也可在哈市中国银行约80家网点柜台及缴费终端自助机缴费。同时松北区的4700家用户,除在中国银行松北支行、松北一路49-9号邮政缴费,也可在江南区域选择中行、邮政及中庆燃气营业厅任一网点缴费。

  同时,中庆燃气非IC卡燃气表居民用户可在中行、哈尔滨银行、龙江银行、工商、农行、交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建行和中庆燃气各营业分公司营业大厅缴费,也可通过支付宝、微信平台缴费。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