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克山县羊妈肚里有个"熊猫"仔 农户蒙圈"它爸是谁?"
2016-10-19 08:12:34 来源:生活报  作者:姜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0月19日讯 18日上午,齐齐哈尔市克山县河南乡兴利村的高女士向记者爆料,今早村里一只母羊死了,剖开肚子发现了两只小羊崽,还有一只约20斤重的“怪物”。“看身材像狗,看身上的斑点像熊猫,说不清是什么东西。”

  据高女士介绍,今早8时许,她听到村里养羊户一只母羊死了,就和丈夫拉回院子准备吃肉,“母羊肚子鼓鼓的,一看就是有崽。剖开肚子后,果然在里面找到了两只小羊崽,每只也就2斤左右。我们接着往里掏,结果又掏出来一个白色带花斑的东西。”高女士说,掏出来的东西有三四十厘米长,近20斤重,眼睛、鼻子、身材像狗,身上白黑相间,特别是整个头部大部分是白色,但两只眼睛周边的毛发都是黑色的,和熊猫特别像。“两只小羊崽和这个‘熊猫’被掏出来时就是死的。”

  据兴利村养母羊的刘先生介绍,这只母羊是两年前从外地买回来的,是普通的绵羊,平时就在村旁草甸子里放养,吃的和其他羊一样。“一般的羊一胎能生两三个,羊仔五六斤算重的,这次母羊肚子里能掏出这么大的东西,我养羊10来年从来没听说过,估计母羊就是被它撑死的。再说,我养的羊都是白色的,咋还下了一个黑不出溜的玩意呢。”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