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网改版上线 郝会龙出席活动
2016-10-19 09:57:2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0月19日讯 为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有效激发各类市场主体创新创业活动,按照全省“双创”活动周的总体安排和部署,18日,团省委举办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网改版上线开通暨省级共青团青年创业基地启动仪式。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郝会龙出席活动,并点击开通了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网。

  2015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团省委筹建了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网站。经过一年多的运营发展,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团省委进行了重新改版建设,建设了“龙创小V”微信公共平台、“创客巢”APP,按照市场化、商业化的运营模式,引入专业化的运营公司,力争搭建汇集各方创业要素的“互联网+创业创新”的一站式线上服务平台。同时,依托网站建设了“创客巢”共青团青年创业基地,能够为青年创业者提供资金投入、商业分析、创业指导、技术指导、人员培训、员工招聘、法律、财务、市场、媒体公关、政府对接等方面的专业支持,打造“3+1”具有共青团特色的线上线下服务青年创业体系。

责任编辑:王辉

郝会龙活动报道集

【专题】龙江热土 双创热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