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尔滨高校创业教育联盟成立
2016-10-19 10:13:1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0月19日讯 18日,双创活动周主题宣传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哈尔滨高等院校创业教育联盟在哈尔滨学院成立。

  据了解,哈尔滨高校创业教育联盟由哈尔滨学院、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等23所高校共同组建,旨在打造一个高校、社会、行业、企业资源共享、信息互换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交流展示平台,凝聚高校和社会各界力量研讨和引领哈尔滨的创新创业教育,打造创新创业人才队伍。

  成立大会上,该联盟明确了“五大基本职能”即双创研究、双创教育、双创实践、双创孵化、双创论坛;“四大目标”即打造国内知名双创联盟品牌及成果展示交流平台、双创典型推介平台、双创资源汇聚平台和双创智慧交融平台。成立大会后,国内知名创业专家牛晋作了题为《高校创新创业体系构建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图谱》的首期创业教育讲座。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龙江热土 双创热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