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网曝张翰娜扎一起看房要结婚?张翰:还不是时候
2016-10-19 12:38:34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张翰娜扎被曝一起看房

  近日,有网友爆料,有人偶遇张翰娜扎一起去买房子,两人感情越来越好了。

  网友爆料

  此前,也有网友爆料称张翰娜扎将在今年年底准备婚礼!还有网友爆料称,张翰已经在上海买房,还和娜扎一起逛电子城,言意好事将近。不过随后有媒体联系到张翰工作室,对方表示这是假消息,目前没有这个计划,说被目击到买电脑和电视,是因办公需要,完全不是网上说得那些。

  网友看到消息后,也留言呼吁称:“人家好好的谈恋爱,不要老打扰人家好么。”

  张翰曾自曝是打算和娜扎结婚的

  张翰和古力娜扎公布恋情以来,就承受了很多的非议,此前张翰正面回应其恋情,对于娜扎,他表示,我是打算和娜扎结婚的,果然霸气侧露!张翰强劲地延续着与生俱来般的霸道气质,称尽管知道公布恋情一定会面对非议,但要“做男人该做的事儿”随后更是放出大招,首次郑重开腔:“我是打算和娜扎结婚的。”

  张翰自用三个表情符号、一张二人合影公布了自己与娜扎的恋情之后,就收到了各式议论之声,霸道塘主一时进退两难。随后娜扎为了力挺自己的男友,又写长微博称张翰真的是很好的人,也喜欢自己能被大家接受,受到大家喜欢。张翰表示,自己对公布恋情之后遭到非议遭遇预料“其实我知道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这是我内心想去做的事情,我可以大方的去公开这个东西,这是我心里想要做的。”

  在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中,张翰与女友娜扎视频对话,娜扎羞怯之情无法掩饰,少女怀春之心,反而让网友些许接受了这段感情。张翰对娜扎之爱显山露水,在提到是否想要和娜扎结婚时,张翰霸道用极慢、极用力地语调回应:“我都是很认真的,我是有这样想(结婚),然后觉得也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资料来源:中国青年网、凤凰娱乐)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