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20日零时起哈尔滨市正式进入今冬供暖季
2016-10-20 09:17:47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0月20日讯 20日零时起,哈市正式进入2016年至2017年供暖期,哈市供热主管部门表示,供暖开始后必须要保证室温达到18℃,否则视为供暖不达标。主管部门将严厉查处推迟供热、提前停热、人为限热等侵害热用户利益行为。发现供暖不达标,热用户可先向辖区供暖企业进行报修,邀请专业的技术人员来查看供暖设施存在的问题,进行调试。热企不作为可再向区、市供暖主管部门投诉。

  据了解,20日开栓后,除了室温要达标外,供暖企业还要科学调整运行参数和供热运行时间,具备连续供热条件企业要实行24小时连续供热,不具备连续供热条件的要延长供热时间。重点保证严寒期供热质量达标。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