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黄建盛会见国家扶贫督查组
2016-10-20 11:02: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0月20日讯 19日,省委副书记黄建盛在哈尔滨会见了由国家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立峰带领的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脱贫攻坚第六督查组一行。

  黄建盛对督查组来我省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欢迎。他说,我省一直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把脱贫攻坚作为全省三个“一号工程”中的头等大事来抓。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一系列战略思想,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制定具体措施,重点在扶贫对象精准识别、建档立卡规范化、开展产业脱贫、建立贫困退出机制等方面开展工作,脱贫攻坚取得初步成效。在龙江脱贫攻坚进入关键阶段的时候,督查组的到来,对我省工作既是检查指导也是鼓舞鞭策。恳请督查组把宝贵意见留给我们,使龙江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更好。

  何立峰表示,此次扶贫督查是为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部署要求而开展的。在督查中,要切实解决扶贫工作中形式主义问题,高效开展好督查巡查。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既要注意发现问题,又要注意发现经验,帮助龙江打好脱贫攻坚年度战役。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郝会龙,副省长吕维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艳

郝会龙活动报道集

黄建盛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