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最新食品安全抽检公告发布
2016-10-20 11:20:3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0月20日讯 日前,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最新一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抽检的肉制品、蔬菜制品、水果制品、薯类及膨化食品等4个类别食品297批次样品中,发现牛肉干、马肉干等食品共4批次不合格。

  不合格样品信息为:牡丹江市西安区永泰调味品厂生产的“油椒辣丁”检出苯甲酸超标、防腐剂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超标;哈尔滨津益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生产的“M豆锅巴(五香味)”检出铝的残留量;贵州宏牛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牛肉干(五香味)”检出菌落总数超标;嫩江驿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嫩江驿站马肉干(香辣味)”检出菌落总数超标。

  食药监管部门在依法查处和做好风险防控的基础上,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请拨打当地12331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