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太古街一地沟塌方 两人被埋已送医急救
2016-10-21 10:05: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1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 20日下午,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太古街上,4名工人在挖沟时发生塌方事故,其中两人被困。随后,两人先后被救援人员救出并送医急救。

  20日下午,在哈市太古街上,4名工人在挖沟时发生塌方事故,两人被困。已被救出送医急救。

  据知情者介绍,20日14时50分左右,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太古街386号门前人行道上,4名挖地沟人员在作业期间地沟发生塌方,导致两人被困在下方。

  图为事发现场塌方处。

  事故发生数分钟后,辖区民警、消防官兵和两辆120急救车先后赶到现场。经过40多分钟的努力,被困者王某被消防官兵救出。120急救人员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期间,120急救人员为另一名只有手臂露在外面的被困者进行了输液处理。与此同时,消防官兵对其继续进行施救。

  救援人员现场施救。

  16时30分左右,第二名被困者韩某被救出,随后立即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急救。

  第二名被困者手臂露在土坑外。

  记者当晚了解到,伤者王某生命体征平稳,正在哈医大一院留院观察治疗。受伤较重的伤者韩某在该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

  20日16时30分左右,第二名被困者被救出。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该事件做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