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香坊区全力整治曹家沟黑臭水体
2016-10-21 10:29:1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吴昌林 李天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0月21日讯 记者日前从香坊区农林水务局获悉,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香坊区全力推进曹家沟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保证2017年10月前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据了解,该区依法依规完成曹家沟黑臭水体整治工程可研批复,从年初至今可研进行了16次修改完善,在市区规划局、市区土地局、市区环保局等部门配合下,完成节能评价、规划航测五线图、土地初审、环评公示、可研、地勘招标、规划选址、环评等审批要件,完成香坊区曹家沟黑臭水体整治工程可研批复。曹家沟清淤工程启动,完成曹家沟长江路南北两侧、曹家村段河道清淤共计2210米,清理淤泥及河底沉积物计18570立方米,清运河道垃圾6400立方米。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