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醉酒男为加美女微信和人家丈夫打成一团
2016-10-21 10:41:10 来源:生活报  作者:薛飞飞 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0月21日讯 女服务员好心安慰醉酒男子,结果被男子认定是知己,非得索要其微信号,遭拒后男子还纠缠不休。来接妻子下班的丈夫看见这一幕,上前和男子殴打在一起。

  18日21时许,李某和几个朋友在大庆萨尔图区友谊大街一饭店内吃饭,酒过三巡后,朋友陆续离开。李某因为工作生活不如意,仍留下来不停喝酒,还突然哭了起来。店里的服务员张女士看到后,就上前安慰了李某几句,“都这么晚了还是赶紧回家吧,再难的事都会过去的。”李某觉得张女士很亲切,话说到自己心窝里了,于是向她索要微信号,以便经常联系。张女士拒绝后,李某一直到其下班后还在纠缠不休,这一幕恰巧被赶来接其下班的张女士丈夫看到。“她是我老婆,你为什么要纠缠她,知不知道羞耻啊你!”“不就是要个微信号吗?有啥了不起的?今天我还要定了!”两人争吵并厮打在一起,张女士见状赶紧报警。

  大庆市公安局铁人分局民警赶到现场后,对双方进行调解,李某也意识到自己醉酒后的荒诞行为。他向张女士道歉后,双方和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