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市红十字会举行生命健康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6-10-21 14:47: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1日讯(记者 葛金鑫)20日,哈尔滨市红十字会联合多部门在哈尔滨市苏宁小学进行了主题为“小手拉大手 安全一起走”的大型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该活动是哈市组织的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学校+社区”的第三次大型活动。

消防官兵现场演示灭火。

消防员为学生们演示云梯救生。

学生在演习中自动疏散。

医护人员为学生们讲解现场包扎伤者。

医护人员现场讲解急救知识。

  据介绍,本次活动分为“应急疏散、模拟现场救援救护、消防人员宣讲灭火器的使用”三个内容。在“模拟现场救援救护”环节中,消防员用云梯消防车将“被困”在三楼的施工人员成功救出。现场医护人员给学生们讲解了急救和内外伤包扎等常识。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