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警方开展实兵演练竞赛 36名特警获“勇士”称号
2016-10-21 17:10: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1日讯(记者 雷蕾)10月21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在国际会展中心广场开展实兵综合演练,进一步检验公安机关应急力量的组织指挥、快速反应、协同联动、高效处置等方面的实战能力。

荷枪实弹 摄影 杨武斌 郑威

灭火演练 摄影 杨武斌 郑威

  据了解,此次演练共调动12支专业队伍,850名警力,采取实兵、实地演练的方式,先后进行了操枪战术、突发事件处置队形、大客车劫持人质处置等演练。

灭火演练 摄影 杨武斌 郑威

演练现场 摄影 杨武斌 郑威

  演练结束后,为在实战技能考核比武获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远程狙击 摄影 杨武斌 郑威

阵容有序 摄影 杨武斌 郑威

抓获“嫌犯”摄影 杨武斌 郑威

  9月26日,根据公安部、省厅、市局的有关部署,巡特警支队组织支队直属各单位、九区九县(市)公安局共41支参赛队伍,260名专兼职特警队员,在哈尔滨市特警训练基地开展了实战技能考核比武。经过角逐,松北分局、道里分局、南岗分局和阿城分局并列,分获团体总成绩第一、二、三名,36名特警荣获哈尔滨市公安局特警勇士称号。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