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如懿传》霍建华"后宫第一美人"辛芷蕾"穿越"回来变这样
2016-10-21 17:16:01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1日讯 随着电视剧《如懿传》拍摄的话题不断,主演霍建华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脱下龙袍戏装,“穿越”回来的霍建华一组BOSS范儿的街拍,光头造型实力Man爆。格纹大衣的经典时髦、修身夹克的硬朗简约,配上大容量的旅行包,霍建华将得体有度的秋冬时尚演绎的淋漓尽致。白衬衫外黄色圆领针织衫的色彩搭配,加上浅棕色牛津皮鞋,细节的处理让一抹亮色温暖了深秋的寒意。从自己撑伞的“皇帝”到商务摩登BOSS,行走的霍建华一直在制造着惊喜。




  《如懿传》中,饰演“后宫第一美人”黑龙江籍演员金玉妍的辛芷蕾吸引了网友的视线,而她的最新大片也正式曝光。 

  2011年凭借电视剧《画皮》中温婉可人的素素一角进入娱乐圈的辛芷蕾近年来佳作不断,主演了过包括《长江图》、《绣春刀2》、《偏偏爱上你》、《拥抱星星的月亮》在内的多部影视作品,多变的荧幕形象和风格以及不俗的演技不仅深受观众喜爱,更被网友称为“千面美人”。




  此次,辛芷蕾入主《如懿传》,饰演艳丽动人、坚韧却不失柔情的金玉妍,除了感谢导演及剧组同仁的信任和帮助,她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赋予角色不一样的风采。

  在赴柏林拍摄的最新大片中,辛芷蕾一袭暗红色长裙美艳性感,又不失大气华贵,与柏林的景色奇妙融合,令人更加期待她在《如懿传》中的精彩表现。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