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火锅店煤气泄漏一桌6人被撂倒 病情已平稳
2016-10-22 10:06:13 来源:生活报  作者:霍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0月21日讯 火锅店煤气泄漏,撂倒了一桌6名食客。6人先后出现头晕、头痛、恶心、呕吐等症状,且有人还出现了一过性意识丧失症状。

  18日凌晨,省二院非职业中毒科收治了6名家住伊春的一氧化碳中毒患者。据悉,这6个人是朋友关系,17日17时相约在火锅店聚餐,不想煤气泄漏,随后纷纷出现头晕、头痛、恶心、呕吐等一氧化碳中毒症状。当地医院检查后建议来哈救治。省二院非职业中毒科值班医生接诊后应用高压氧舱治疗,以及各项对症处置,患者病情逐渐平稳,但仍需住院继续观察、诊治。

  省二院非职业中毒专家韩贞琳主任提醒,如遇一氧化碳中毒,首先应迅速撤离现场至通风处,松开衣领,观察意识状态,一经发现有症状者,立即就医治疗。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