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失恋男见女友下陌生男子车醋意大发 错打网约车主
2016-10-22 14:16: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2日讯(记者 雷蕾)10月21日晚,哈尔滨市香坊区阳光绿景小区旁发生一起闹剧,一名年轻的网约车主被女乘客男友误会,无辜挨了一拳。

  10月21日晚20时30分,哈市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一中队辅警董伟、孟庆来巡逻至哈慈附近的阳光绿景小区旁发现有两名男子正在撕扯谩骂,旁边有一名女子进行劝阻,辅警立刻上前制止。

  原来,撕扯的双方一方是网约车车主,另一方是女乘客小王的男朋友张某。小王同男友分手了,可是男友张某还总去找她。当晚,张某喝了点酒又来到女朋友家楼下想找女友和好,这时正好赶上自己女朋友从一个年轻的男司机车上下来。张某一看二话不说就冲过去从副驾驶位置对司机进行拉扯。司机解释说自己是网约车司机,可愤怒的张某根本听不进去。还一拳打到了网约车司机的脸上,而车上的行车记录仪也将冲突过程全部记录了下来。

  在辅警的劝解下,司机让张某看了自己的手机接单记录,张某逐渐平复了情绪,恢复了理智。

  随后,在辅警的调解下,张某对被打的司机进行了赔偿和道歉,网约车主也表示不再追究张某的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