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天上人间33天——我陪航天员叔叔说说话》主题征集活动启动
2016-10-23 13:23: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3日讯 2016年10月17日7时30分,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在酒泉成功发射,景海鹏、陈冬两位航天员开启了为期33天、中国迄今为止时间最长的一次航天飞行。空间站里有哪些仪器?宇航员叔叔要在宇宙中完成哪些工作?……面对此次航天壮举,作为“祖国花朵”的你是否有哪些话要和航天员叔叔说呢?即日起,黑龙江新闻网全面启动《天上人间33天——我陪航天员叔叔说说话》主题征集活动,为全省学龄前儿童搭建一个与航天员交流的平台。

  “神舟十一号”与“天宫二号”对接成功、航天员在太空进行植物栽培试验……连日来,本次航天之旅传来的每个消息都是人们关注的热点,极大激发了孩子们对航天、对宇宙的探索热。本次征集活动面向全省学龄前儿童征集以航天为主题的原创作品。作品既可以是对航天员叔叔们祝福的话语、也可以是一副关于航天的图画。小朋友们快开动你们的小脑筋,把你想对航天员叔叔表达心意的作品上传给我们吧。此次活动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黑龙江新闻网及黑龙江手机党报上刊载。

  具体要求

  1、作品须为原创;

  2、作品以儿歌、祝福语、一幅画为主;

  3、音视频控制在3分钟之内、图画需为JPG格式;

  4、作品发送至邮箱2205857625qq.com。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