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全省自北向南开启冰冻模式 明天哈市有阵雨注意别冻着
2016-10-24 10:16:14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董元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4日讯 23日,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霜降顾名思义是天气更加寒冷,早上的露水会凝结成霜,这也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的到来也就意味着冬天即将来临。经历了上周五的初雪,大家已经做好了寒冷的心理准备。但没想到的是,上周末那两天阳光出奇的好,温度也算不冷不热,就连最低气温也达到零度以上。本周开端还是这样的好天气,但在25、28两日哈市受冷空气影响将迎来一次降水,雨量不大、分布不均,气温当然会随之下降。但大部分时间天气依然晴好,本周温度也相对平稳。

  全省天气情况,本周开始天气晴好,各地气温回升,以晴到多云为主。25日受高空槽东移影响,全省自西向东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25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伊春、绥化北部、鹤岗、佳木斯阴有小雪,齐齐哈尔南部、绥化南部、大庆多云,其它地区阴有雨夹雪。最低气温:大兴安岭北部-( 16-18)℃,大兴安岭南部、伊春北部-( 10-12)℃,黑河、伊春南部、绥化北部、鹤岗、牡丹江-( 6-8)℃,其他地区-( 3-5)℃。最高气温:大兴安岭0℃左右,黑河、伊春、齐齐哈尔北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 3-5)℃,其它地区-( 6-8)℃。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