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兰西举办首届“我爱我校同唱校歌”中小学校歌合唱比赛
2016-10-24 14:32:12 来源:东北网-绥化日报  作者:牛铁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4日讯 近日,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励学生们具有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增强学生热爱学校的集体观念。兰西县教体局、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举办“我爱我校,同唱校歌”合唱比赛。来自全县15个乡镇中小学共计800余人参加此次校歌比赛。

  此次比赛,在一首《黄河大合唱》中拉开了序幕,在各中小学校精心组织安排下,每个学校选出自己的团队歌曲,各校专业老师担任指挥。比赛中,学生随这老师的手势,尽情发挥。一曲曲旋律动人、节奏明快、热情激昂的歌曲将合唱比赛推向高潮。比赛彰显出学校独特的精神风貌与浓厚的团队意识,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

  据各学校主要负责人介绍,唱歌比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愉悦了学生的身心;同时也让学生在比赛中亲身实践了团结就是力量,从而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