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丁俊晖上演惊天大逆转连胜四局晋级决赛圈
2016-10-24 17:33: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郎艾迪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比赛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东北网10月24日讯(记者 郎艾迪 安泽) 23日,2016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正式在中国大庆开赛,此项赛事是英国本土之外奖金、积分最高的比赛,吸引了几乎全部世界顶级球手参赛。丁俊晖在资格赛中鏖战近四小时,在对手率先获得赛点的情况下,连扳四局,逆转取胜。

  丁俊晖击球。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丁俊晖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在此次大赛开杆前的早场比赛中,中国军团在本土作战表现出色,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6比4险胜泰国选手宋沙瓦,周跃龙6比3击败迈克吉尔挺进次轮。外卡轮中,中国选手袁思俊、张健康分别击败了各自对手,挺进正赛首轮。开局不利的丁俊晖在对手曼恩首先获得赛点的情况下,挽救四个赛点,最终逆转取胜,晋级决赛圈。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