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省第十二届传统武术比赛举行 “武林高手”展示精湛武功
2016-10-24 17:52: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海涛 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4日讯(记者 姜海涛 许诺) 22日、23日,全省第十二届传统武术比赛暨“四季之秋”武术户外展演大会在大庆市开幕,来自全省武术协会所属各地市武术协会、武术馆(社)、辅导站、以及各大专院校等48个代表队,500多名选手参赛。

  武术展演大赛现场。

  本次赛事分为拳术、器械、对练、集体项目等八十多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剑影飞扬,南拳北腿,各显神威,展示了我省民间流传较广的长拳、少林拳、形意拳、八极拳、八卦掌、螳螂拳、武当拳、太极拳等拳术和刀术、剑术、枪术、棍术、软器械等器械,以及对练和集体项目,以精湛的武功展示才华,以威武的气势震撼全场,引来阵阵掌声、欢呼声。大赛共计金牌139枚、银牌278枚、铜牌326枚。

  比赛期间,“四季之秋”武术户外展演作为黑龙江省品牌赛事之一也同时举办。各代表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个人单项奖”、“集体项目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等奖项各归其主。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