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市特殊教育文艺汇演举行
2016-10-25 10:20:2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0月25日讯 日前,哈尔滨市特殊教育文艺汇演在市少年宫举行。本次文艺汇演由哈尔滨市教育局主办,以“中国梦特教情”为主题,8所特殊教育学校800余名特教师生参加。

  据了解,目前,哈市共有独立设置的特殊教育学校18所(城市9所、农村9所),在校学生2124人。特殊教育事业快速发展,随班就读规模不断扩大,更多的特殊孩子在普通学校接受融合教育;开展送教上门服务,为不能到校就读的重度残疾儿童少年提供受教育机会;职业教育培养学生一技之能,为生存与发展奠定基础。另外,哈市特殊教育“医教结合”办学模式继续深化,在全省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