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韩庚谈罢录天天向上遭芒果台封杀 欧弟:我罢录一年了
2016-10-25 10:54:27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芒果台捧红了很多明星,也与不少人因利益上的纠葛产生过矛盾,比如几进几出《天天向上》的主持人欧弟,被炒作出罢录门事件的韩庚,当两人同台谈及这档曾经参加的节目会是怎样的效果呢?东方卫视还真的就给了两人机会,而且是一开场就以自黑的方式怼了这个最近陷入多事之秋的节目。

  韩庚重提罢录事件 曾被芒果台封杀3年

  自今年以来《天天向上》就因为改版调档事件引爆热议,很多观众对节目的现状表示失望。然而就在这是个时候,曾经因为“罢录事件”遭遇封杀3年的韩庚又借助上节目的机会重提当年旧事,暗讽了芒果台一把,立马引发了褒贬不一的评价。

  上周六播出的《今夜百乐门》中,韩庚作为嘉宾亮相一开场他就与主持人欧弟打趣:“你看你在那个节目里,我还能罢录,这次连罢录的机会都没有了。”此言一出立马引发热议。

  韩庚所说的罢录事件,应该有很多人都知道是2012年与潘玮柏、谢霆锋和蔡依林同台录制《天天向上》时出现的一幕。在播出的这期节目中,可以看到在进行到“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话题时,主持人问韩庚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随后大屏幕上出现了江铠同、牛萌萌等四位女星的照片,而江、牛都与韩庚传过绯闻。一开始,韩庚还微笑着解释都是朋友,然而随后听到经纪人召唤的他突然离场,直到节目尾声才亮相向,但最后的道歉片段被删减。


 

  节目播出后,有关韩庚罢录的全过程被深扒,至还提到其在“后台撒泼”引发争议,不少人指责他耍大牌,他也因此被芒果台封杀了3年,直到2015年1月才在上《快乐大本营》后正式宣告解封。

  时隔4年,韩庚重提当年的“罢录事件”语气里明显带了一些戏谑成分,似乎仍旧对当年整个事件被恶意炒作耿耿于怀。

  欧弟几进几出天天向上被伤透心 自嘲已罢录节目一年

  值得一提的是,“韩庚罢录事件”发生时欧弟也在现场,对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非常了解。此次韩庚重提此事,欧弟也是当众帮其澄清“那个事是真的没事”,紧接着又笑说:“你才罢录一集,我都罢录一整年了!”

  欧弟这番话是为韩庚洗白了,却让自己陷入了争议。本来之前《天天向上》改版,将欧弟排除出主持群,舆论的声音都是站在他这边的。即便是当时他在微博贴出尹恩惠经纪人的照片暗讽大张伟时,也没有人质疑他,反倒是纷纷声援指责《天天向上》节目组的不是,甚至在节目被芒果台频繁调档后,很多人幸灾乐祸。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