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2016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球星走进大庆市一中
2016-10-25 12:42: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郎艾迪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5日讯(记者 郎艾迪 安泽)24日,大庆市首家斯诺克校园培训基地暨大庆一中台球第二课堂正式启动。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和肖恩·墨菲等名将在比赛之余造访大庆市一中,为年轻的台球爱好者们授业解惑。

阿里卡特与墨菲上演“教学战”。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古尔德指导小球迷。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活动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墨菲为粉丝在手上签名。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与会嘉宾剪彩。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与会嘉宾自拍留念。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在简短的欢迎仪式过后,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协会及校方代表也宣布大庆一中成为大庆首家斯诺克校园训练基地,并启动了大庆一中台球第二课堂。随后,肖恩·墨菲、阿里·卡特首先来到场内的台球桌案前展开对阵,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表演赛,他们的精彩发挥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眼镜侠”马丁·古尔德、大卫·吉尔伯特以及中国球手陈子凡等多名斯诺克球星,逐一来到场内为各位同学上演了一堂有意义的公开课,并对在场的多为同学、小斯诺克球迷选手给予了动作、球技等多方面的现场指导。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