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甜馨诺一考拉的刘海竟是这样 难道都是自己剪的?
2016-10-25 14:05:34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昨天是综艺一姐贾云馨女士四岁的生日,当天爸爸妈妈给她办了一个超级梦幻的生日爬梯。

  这是在cos冰雪奇缘吧,小璐美亮亮帅,小甜馨超可爱。

  好基友奥莉也来为甜馨庆祝生日惹,两个小旁友在一起画面超温馨。

  今天咱们主要讨论的是孩子们的发型,前阵子甜馨熊孩子附体给自己剪了一个狗啃的刘海乃们都知道的吧~


  剪之前是这样哒

  但是剪之后就变成了这样

  参差不齐,就跟汪星人啃过一样

  以昨天生日爬梯时的照片来看,小甜馨这刘海依然还是那样。

  


    甜馨的刘海还没有长好,现在又一个小旁友“沦陷了”。喏,就是我们的诺一雪莉!

  这娃的发型也是很极端啊,要么长到挡住眼睛:

 

  要么短出天际:

  社长这是嫌麻烦所以一步到位嘛?让你们总是催社长给他剪头发,现在短成这样,高兴了吧。


 

  酱婶画风的小旁友还有一位,就是最近参加爸爸去哪圈了好多粉的考拉小旁友!原本她的发型是这样的,齐刘海发尾染了红色,十分洋气。

  有的时候萌萌哒,有的时候又特别帅气。

  然而架不住调皮啊,这娃跟小甜馨一样,自己把自己的头发剪成这样。

  嗯,考拉这手艺,我给一百分,颜值高,就是胆大。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