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未来三天大庆以晴好天气为主 26日最高气温为5℃
2016-10-26 09:22:03 来源:大庆网  作者:袁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6日讯 转眼来到10月底,不到一个月时间,草木已由苍翠变得枯黄,秋已走到尾声。

  天气由凉到冷,再到寒,走低的气温提示着大家在季节过渡时,注意照顾好身体,尤其是体弱的老人、孩子及有基础疾病的人,一定要做好日常饮食、作息的安排,确保健康过冬。

  未来三天,大庆市以晴好天气为主,风力在3-4级。由于冷空气活动频繁,未来几天,大庆市气温起伏较大。

  具体来看,今日,大庆市最高气温将有所下降,为5℃,最低气温-4℃;明天,大庆市的最高气温又将有所回升,为7℃,最低气温为-2℃。

  近期,大庆市进入采暖期,风力较小,空气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对空气质量有一定影响,提醒广大市民注意预防。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