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建全省最大室内二手车市场 预计明年投用
2016-10-26 09:28:49 来源:生活报  作者:赵琪 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0月26日讯 25日,记者从道里区政府获悉,总投资4亿的哈尔滨国际汽车城二手车市场将在明年全部建成。明年8月Ⅱ期建成并与Ⅰ期通过连廊互通后,将以10万㎡的建筑面积成为全省建筑面积最大的室内二手车市场。

  据了解,哈尔滨国际汽车城二手车市场Ⅰ期占地共5万平方米,分为地下一层,地上二层。Ⅱ期工程建筑面积约为5万平米,分为五层,地下一层为二手车行业孵化基地,将为进驻园区的中小发展型商户提供资金及技术支持;地上一至三层为汽车展厅,分别设置了汽车特卖区及汽车拍卖区;地上四层为包括卡丁车专业赛道、汽车服饰、汽车娱乐竞技和汽车主题餐厅在内的汽车文化活动区域。

  二手车市场Ⅱ期建成之后,将容纳3000个精品汽车展位,百余家商户,打造成为10万㎡全省建筑面积最大的室内二手车市场,成为老机场路汽车产业带领头的新地标。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