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孙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16-10-26 15:13: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鑫 刘雪晴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6日讯(王鑫 刘雪晴 记者 雷蕾)26日,孙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举行,省公安厅在哈的副厅级以上干部,厅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和民警代表在主会场,各市(地)、县(市、区)、系统公安局负责同志和公安民警代表在本地分会场聆听了报告会。

孙杰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孙杰现任大庆市公安局铁人分局社区民警,他自1981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扎根基层35年,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忠诚匡扶正义,用服务赢得民心,用爱心融化坚冰,用坚守保持本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黑龙江省优秀人民警察、大庆市劳动模范等荣誉50余项。

孙杰在报告会上发言。

  报告会上,报告团的五位成员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孙杰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庆市公安局铁人分局社区警务一大队队长田野,以《从警当如孙杰》为题,满怀激情地讲述了孙杰同志35年如一日,扎根社区、钻研业务、打击犯罪、英勇无畏的榜样力量。孙杰辖区群众任嫣,以《您是我人生的一本教科书》为题,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孙杰同志以父爱般的温暖关怀她成长,她又将这份关爱传递给别人的感人善举。大庆市团结社区干部姚启辉,以《这样的好民警,我们最爱》为题,无比动情地讲述了孙杰同志以社区为家、认百姓为亲,无私照顾孤寡老人、教育帮助后进青年、关键时刻冒险救人的动人故事。孙杰同志的妻子管立荣,以《今生有爱一起走》为题,洋溢温情地讲述了孙杰同志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先人后己的崇高品格。大庆市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张玲玲,以《我与孙杰的故事》为题,心怀崇敬地讲述了孙杰同志热爱事业、敢于担当、不忘初心、情系百姓的赤子深情。

  最后,孙杰同志作了发言,他真诚地说:“我只是做了一名人民警察应该做的事,可组织却给了我这样高的荣誉,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属于整个大庆公安,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更加发扬‘铁人精神’,多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待。”朴实的话语中蕴含着对公安事业的深沉大爱。整场报告会感人至深、催人泪下、激人奋进,引起了聆听者思想和感情上的共鸣,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