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2016“宝宇杯”龙江最牛群主颁奖盛典大幕将启
2016-10-26 17:04:3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董盈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0月26日讯 2016“宝宇杯”龙江最牛群主颁奖盛典将于30日在哈尔滨大剧院隆重启幕。颁奖盛典现场将对荣获“宝宇杯”2016龙江最牛群主评选活动“金牛”、“铜牛”、“铁牛”、“红牛”几大奖项的最牛群主进行颁奖。颁奖典礼还将汇聚歌舞、杂技、古琴演奏、旗袍走秀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呈现网络社交生活与文化时尚的精彩碰撞。

  业主群、车友群、自驾群、户外徒步群、志愿者群、球迷群、学校群、专车快车群、工作研究群……3000余名群主报名、100名群主入围票选、20天的激烈角逐、投票总点击量500万次,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宝宇杯”2016龙江最牛群主评选活动自3月30日启动以来,经过海选征集、投票、专家评审、公证处公证等环节终于揭晓。“哈军工哈船院哈工程全球群”校友群群主代金生等10人摘得最牛群主“金牛”桂冠,评选同时产生“铜牛”20名,“铁牛”20名,“红牛”36名。

  海选期间,《黑龙江日报》、《生活报》、《黑龙江晨报》、《老年日报》、东北网、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手机党报、黑龙江日报官方微信、微博、生活报网、生活报官方微信、黑龙江晨报官方微信、老年日报官方微信、东北网官方微信等媒体发布了报名动态信息,并刊发了百名群主的个人专访,分享了精彩的“群故事”。画出网上网下同心圆,凝聚群里群外向心力。龙江最牛群主评选在展示群主风采的同时,搭建起群主们交流互动的平台,在传递正能量,拓宽和创新舆论引导方式的同时,汇集各路人才为建设龙江出谋献力。

  据介绍,此次颁奖盛典在参选微信群中引起热烈反响。届时,70余位获奖群主及获奖群主代表将带领各自微信群的群成员参加此次颁奖盛典。省歌舞剧院、省杂技团将分别现场演绎炫目唯美的舞蹈与扣人心弦的杂技;广陵派第十二代古琴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古琴制作传承人张金桥演奏古琴曲;我省著名歌唱家张美薇等将献唱《我爱你塞北的雪》等经典曲目。值得一提的是,获奖群主所在微信群也将带来旗袍走秀、钢琴演奏、合唱及诗朗诵等精心准备的节目。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