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前三季度我省淘汰黄标车老旧车超过7.6万辆
2016-10-26 20:15: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6日讯(记者 刘嘉)26日,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前三季度,全省淘汰黄标车、老旧车合计76157辆,完成全年任务量的58.5%。

  据了解,今年国务院下达我省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任务量13万辆,记者根据黑龙江省公安交通管理局提供的数据统计,全省14个市地(含农垦)完成任务较好的前三位分别是黑河、农垦和绥化,分别完成淘汰黄标车、老旧车任务的124.8%、124.7%和91.6%。排名后三位的分别是七台河、哈尔滨和伊春,分别完成淘汰黄标车、老旧车任务的37.6%、40.6%和43.1%。

  据统计,全省14个市地(含农垦)淘汰黄标车、老旧车淘汰率从高到低排名为:黑河、农垦、绥化、齐齐哈尔、双鸭山、鸡西、大兴安岭、佳木斯、鹤岗、牡丹江、大庆、伊春、哈尔滨、七台河。

  其中哈尔滨市淘汰黄标车、老旧车数量最多,合计23533辆,其中淘汰黄标车12994辆,黄标车淘汰任务完成率较低,仅为32.49%(全年任务40000辆)。大兴安岭地区淘汰黄标车、老旧车数量最少,合计789辆。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