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我省举办卫生健康进社区活动 零距离指导群众健康习惯
2016-10-27 15:2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7日讯(记者 姜海涛) 27日,“凝心聚力‘十三五’卫生健康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华南城香港皮草城举行。

  开幕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摄

  柔力球表演。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摄

  此次活动由省委统战部、农工党省委和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省青少年竞技体育运动协会等单位协办,于2016年10月-2017年10月期间开展。活动旨在响应中央“十三五”规划的战略部署,结合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围绕“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加快“健康龙江”建设内容。在此期间,还将在南岗区革新教堂广场、黑龙江省体育场等地开展系列活动。

  小朋友表演花式拍球。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摄

  活动现场由展示区、体验区和服务区三大板块组成。现场进行了体育运动项目以及精彩的文艺演出,与明星运动员一起互动;农工党志愿者医疗队还为市民做现场免费检查身体与医疗咨询、讲解服务,并为参与百姓建立个人健康服务信息平台。

  瑜伽表演。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摄

  据悉,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切实解决省内居民健康知识匮乏、健康运动较少、饮食结构不平衡、生活方式不规范等问题,并坚持“凝聚系统力量、深化卫生改革、推进科学发展、服务人民健康”的战略举措,惠及民生。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