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6斯诺克国锦赛:丁俊晖连扳六局 率先挺进四强
2016-10-27 22:43: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郎艾迪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丁俊晖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丁俊晖为粉丝签名。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东北网10月27日讯(记者郎艾迪 安泽)27日,2016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进入1/4决赛的争夺,排名世界第六位的丁俊晖不负众望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以连胜六局、比分6-2战胜排名世界第五位的“巫师”希金斯,晋级四强。

丁俊晖击球。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丁俊晖强势挺进四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丁俊晖在开局中没有调整好状态,被希金斯连下两局,以0-2落后。第三局,两人进入互相防守的胶着状态,希金斯弹一库解球并将红球击进,之后希金斯两次母球摔袋,丁俊晖上手,拿下第三局。接下来的两局中,丁俊晖延续第三局的良好状态,一举拿下两局,以3-2反超希金斯。第六局,丁俊晖两次打破僵局,以单杆104赢得第六局的胜利,将比分拉至4-2。再接下来的第七局比赛中,希金斯上手拿到8分后,打红球时出现失误,随后丁俊晖上手以单杆130高分清台,以总比分5-2拿到赛点。第八局比赛中,丁俊晖一鼓作气,拿到71分,尽管中途失误被希金斯取得16分,但最后仍以76:16拿下第八局,以总比分6-2战胜希金斯,成为第一个晋级四强的选手。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