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五大连池获"中国国家旅游·劲旅奖"年度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奖
2016-10-29 09:53: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9日讯(记者 姜海涛)28日,在中国旅游行业拥有权威影响力的“中国国家旅游·劲旅奖2016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五大连池风景区获得年度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奖项。

冬季温泊景色。孙鹏 摄

冬季钟灵寺山上景色。张东凯 摄

五大连池南洗泉。孙鹏-摄

  经过前期投票、调研、专家评审等环节,五大连池风景区凭借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规范精良的全域旅游水平,高分荣获“中国国家旅游·劲旅奖年度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奖。

  据悉,“中国国家旅游·劲旅奖”通过公众投票、第三方机构调研数据以及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形式,旨在以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旅游机构认识到品牌、服务、口碑和创新的重要性,以推动中国各类旅游机构制定并实施品牌和创新战略,助力旅游行业又好又快的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