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大道上两匹马狂奔险象环生 辅警追出三公里"擒马"
2016-10-30 15:59: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30日讯(记者 雷蕾)10月29日11时40分许,哈尔滨市香坊区海富漫香林小区门前,两匹棕色的马从绥化路沿三合路逆向跑来,路上车辆见状纷纷躲避,一时间险象环生,辅警一路跟随追出三公里终于将马控制住。

辅警驾车跟在两匹马后面。

辅警将两匹马送到主人手上。

  当时,哈市香坊巡逻辅警大队3427车组正在三合路上行驶,发现这两匹棕色马逆向跑来。两匹马一大一小,大马神态慌张,没有目的乱跑,可能是受了惊吓,小马紧随其后。很多车辆见状都纷纷避让,一辆黑色奥迪车与马擦肩而过十分危险。担心惊马伤害路人,又担心马的主人财产受损,巡逻车立即调头一路跟着两匹马。跟随至五院附近时,由于前面的路窄车辆多,两匹马转身跑进旁边的黛秀湖公园里。车组人员陈世伟、周志强下车追了进去,一路追赶着,两匹马也跑累了,放慢了脚步,这时增援的3299车组的陈启明也赶了过来。几名辅警将马逼进了死路,一把抓住缰绳,将马控制住。

  在辅警追马的时候有个路人看见现场情况,这个路人正好是马主人的邻居,他猜马可能是他邻居的,就打了个电话,结果真是邻居丢的。

  大约二十分钟后,马主人赵某闻讯赶到。据马主人介绍,他家住朝阳桥头道南马场,这两匹马是他28日刚花了一万三千块钱购买的。不想29日自己遛马时,这两匹马与原来的几匹马不合群,自己跑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