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2016“宝宇杯”龙江最牛群主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2016-10-30 22:44:5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董盈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30日讯 画出网上网下同心圆,凝聚群里群外向心力。30日,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2016“宝宇杯”龙江最牛群主颁奖盛典在哈尔滨大剧院如约拉开帷幕。颁奖盛典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火热,在精彩的文艺演出、掌声、鲜花与喝彩中,现场1600多名观众共同见证荣获“宝宇杯”2016龙江最牛群主评选活动“金牛”、“铜牛”、“铁牛”、“红牛”四大奖项的最牛群主捧得奖杯的激动时刻。

  3000余名群主报名、100名群主入围票选、20天的激烈角逐、投票总点击量500万次,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宝宇杯”2016龙江最牛群主评选活动自3月30日启动以来,经过海选征集、投票、专家评审、公证处公证等环节最终揭晓。“哈军工哈船院哈工程全球群”校友群群主代金生等10人摘得最牛群主“金牛”桂冠,评选同时产生“铜牛”20名,“铁牛”20名,“红牛”36名。龙江最牛群主评选在展示群主风采的同时,搭建起群主们交流互动的平台,在传递正能量,拓宽和创新舆论引导方式的同时,汇集各路人才为建设龙江出谋献力。

图为颁奖现场。

  海选期间,《黑龙江日报》、《生活报》、《黑龙江晨报》、《老年日报》、东北网、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手机党报、黑龙江日报官方微信、微博、生活报网、生活报官方微信、黑龙江晨报官方微信、老年日报官方微信、东北网官方微信等媒体发布了报名动态信息,并刊发了百名群主的个人专访,分享了精彩的“群故事”。

  此次颁奖盛典是龙江最牛群主的盛会,也是“微友”们互动狂欢的大趴。颁奖盛典开始前,获奖群主与各自的微信群友们便早早来到现场,争相在印有火红“牛”字的展示板前留影,走向红毯尽头的签名板上签名留念。他们来自不同的微信群,年龄不同,兴趣各异,却都因为此次最牛群主颁奖盛典欢聚一堂。

  在《盛世欢歌》节奏欢快的舞蹈中,本次颁奖盛典正式拉开大幕。颁奖盛典相继为获得“金牛”、“铜牛”、“铁牛”、“红牛”四大奖项的最牛群主进行颁奖,助威团们或挥舞旗帜,或手持条幅,用响亮的口号为他们心中的最牛群主呐喊助威。颁奖仪式上,省歌舞剧院带来的舞蹈《龙图腾》等婀娜动人;省杂技团表演的杂技《大武术》、《抖空竹》让观众拍手叫好;广陵派第十二代古琴家张金桥用古琴弹奏的一曲《高山流水》意境悠远;我省著名歌唱家张美薇等倾情演绎《我爱你塞北的雪》等经典曲目。

  此外,呼兰河读书会、哈尔滨美之声合唱团等微信群的群友也加盟演出,风姿绰约的旗袍走秀、钢琴四手联弹《匈牙利狂想曲二号》、合唱《共筑中国梦》、诗歌朗诵《萧红的哈尔滨》等节目,传统、时尚与文化兼具,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现场很多“微友”还将此次颁奖盛典的盛况发送到微信“朋友圈”、微信群,进行线上线下的互动。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