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消防挑战者”龙江旅游小记者演员选拔赛火热举行
2016-10-31 17:4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30日讯(见习记者田彦飞 记者庄园 平静) 3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挑战者·东北网龙江旅游小记者”演员选拔赛在哈尔滨艺汇家商业广场举行。近30余名龙江旅游小记者多才多艺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热烈喝彩。

  据了解,由东北网和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消防挑战者”小演员选拔比赛,为龙江旅游小记者们再一次提供了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平台。消息发出后,得到了龙江旅游小记者及家长们的热烈响应。

  龙江旅游小记者高浩然T台走秀。东北网实习记者 田彦飞 摄

  龙江旅游小记者即兴表演《碰瓷》。东北网实习记者 田彦飞 摄

  比赛共设置了才艺表演和评委提问即兴作答两个环节,近三十位小选手向观众和评委们展示了形式多样的才艺。诗词朗诵、歌曲演唱、舞蹈、乐器演奏都吸引市民驻足观看,并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其中,刘泽辛的古筝演奏《浏阳河》服装精致,表演中遇乱不慌,沉稳大气;于珺涵的印度舞为比赛掀起一轮高潮。在即兴表演环节中更是精彩不断,高浩然的一段T台秀展示了龙江旅游小记者的气质;姚茗曦和梁厚超的即兴表演小品《碰瓷》更是让在场观众捧腹大笑。

  龙江旅游小记者宋嘉蕊表演黄梅戏《女驸马》。东北网实习记者 田彦飞 摄

  多次参与东北网活动的龙江旅游小记者宋嘉蕊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得到了锻炼和成长,感谢龙江旅游小记者这个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作为龙江旅游小记者梁厚超对记者说,今天选手们的表现都很好,很高兴在这里看到小伙伴,以后还会继续积极参与东北网组织的各类活动。

  据悉,《消防挑战者》是一档宣传消防安全技能竞技的节目。为了将消防安全知识深入浅出的传播给群众,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将于近期拍摄一组关于消防安全技能竞技内容的宣传片,导演组最终将选拔出6名优秀的小演员参与《消防挑战者》的拍摄。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