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省京剧院金秋惠民演出季精彩过半 将迎《铁弓缘》等系列保留剧目
2016-11-01 14: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日讯(记者 许诺)记者从省京剧院获悉,目前,省京剧院2016金秋文化惠民演出季已精彩过半,在最后一个多月的惠民演出中,将有《铁弓缘》等一系列保留剧目将会上演。

  京剧《穆柯寨》剧照

  自今年8月起,黑龙江省京剧院陆续推出了系列惠民演出,进行了驻演、下基层送欢笑等活动为百姓,尤其是京剧爱好者送上了精彩的梨园艺术盛宴。在演出期间,聘请名家名师传艺、说戏、指导排练,复排现代京剧《杜鹃山》,随后《赵氏孤儿》、《穆柯寨》、《望江亭》、《八珍汤》等多部剧目接连上演,得到了业界好评。“十?一”国庆期间与京剧协会等进行联合演出,赴大庆等地开展送欢笑到基层演出。此外,演出季期间,为把惠民工作落到实处,本次演出季内所有演出场次都将以票价半价的优惠力度售票,让百姓以低廉的花费享受到高质量的文化生活,促使更多的市民群众走进剧场、欣赏京剧、了解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