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办公厅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2 06:54: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1月2日讯 1日,省委办公厅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省委办公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我们党的建设历程中,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省委办公厅要带头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特别是要牢牢把握对党绝对忠诚这个办公部门的生命线和根本点,切实担起“四最一中枢”的责任和“三服务”职能,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之中。

  会议要求,当前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两次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推动落实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省委办公厅统筹协调、运转反馈、督促检查等工作。要带头增强核心意识,筑牢夯实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为省委当好参谋助手。要带头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肃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要带头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切实加强党内监督。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